贾笑女孩

异想天开是我生存的动力

【all贾】关于tin宝皮下的一点讨论(1end)

沙雕文学,爱他就让大家都爱他,也不过是团宠设罢辽。脑子持续出走。

昊哥勇敢的世界超A的!(所以我ooc了

我对不起npc其他人,我对不起琳琳呜呜呜呜呜呜,滑跪。



01


重大消息,tin宝开微博了。


连这只白色的小胖猫都开始蹭着爸爸的热度营业了。


微博里,tin宝各个角度的伪自拍萌到人融化。举着小肉垫瞪大眼睛的tin宝和爸爸justin颇有些神似,团在地板上撒娇的样子,即使撸不到吸不着,也能让人神清气爽一整天。


fm之后,回到酒店,王子异百无聊赖地翻着微博,看着tin宝justin式地花样卖萌,在保存了许多tin宝的表情包之后,小心翼翼地抬起眼睛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偷偷摸摸地存了一张混在当中的tin宝爸爸。


人猫相映,可爱到出事儿。


温柔陷阱王子异不自知地勾起了一抹温柔的微笑,然后后知后觉地想到,小奶猫tin宝皮下,难不成就是justin吗。


他的手抖了一下,差点给tin宝点了一个赞。


果然,可爱到出事儿。




02


黄明昊你这个人,开微博小号还要打着你家tin宝的旗号噢,不要脸的噢。尤长靖把手机举到趴在桌上的justin面前,对他的脑袋一通点点戳戳。


正在吃面包的林彦俊回过了头,范丞丞把目光从电视机上重播的海派甜心移了过来,连路过的蔡徐坤都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


确认过眼神,都是偷偷看过tin宝微博的人。


黄明昊支了起来,把脸放在双手上面,手指在脸蛋上一敲一敲。他神秘地朝尤长靖笑了笑,我才没有小号,我只有黄明昊。


梗真的有够冷的。


尤长靖朝他翻了一个白眼,那所以这个不是你喽?


黄明昊乖巧地点了点头,不是,真的不是。然后诚恳万分地看向尤老师,郑重其事地耸人听闻:太可怕了,tin宝成精了。




03


tin宝当然不会成精,毕竟已经建国这么多年了。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tin宝皮下,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这件事很重要,重要到老大召开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内部会议,不带justin的那种。npc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一定要把皮下这个人给揪出来。




04


团结一心,群策群力。


开玩笑的。


不过是小学生吵架罢了。


忙内尤长靖拍着桌子:我给你们说,我给你们说,一定有内鬼。


琳琳公主yoyoyo:我说人心无常,家贼最是难防,tin宝昊昊两样,都是我的宝藏,你们一群坏蛋,最好不要跟我抢,skrskr。


bro刚在桌子下面存了一张justin的新图,有些心虚地按灭手机:那所以你们有思路了吗?


关键时刻,队长还是队长。


队长站起身来,双手撑着桌子,整个人由内而外地散发着浑然天成的领导气质:既然如此,大家来提个名吧。




05


第一个嫌疑人是朱正廷。


tin宝说话像justin没错,但也和朱正廷十分相似。更何况,南韩情谊,风雨同舟,两人甚至疑似一度同用一个微博,朱正廷和justin的感情之深厚,npc的人没有不知道的。


嫉妒归嫉妒,承认也得承认。


但朱正廷不承认,他承认南韩情谊,承认风雨同舟,不承认tin宝皮下。


朱正廷委屈巴巴:你们想什么呢,我是那么没有良心的人吗,我真的和justin在一起了的话,呸,我要真的是tin宝皮下的话,我会告诉你们的。


范丞丞撇了撇嘴:拉倒吧,但凡你还有一点良心,你也不可能每次飞机高铁都霸占着扎斯汀旁边的位置不让,npc的活动我抢不过你和陈立农两个左右官位也就算了,连乐华的行程我都得靠边站。


尤长靖默默给他递了一张纸。


林彦俊使了一个眼色:抢他手机。


朱正廷护住手机,眼刀一横:我这双手可是揍过全偶练的,不要以为成团出道了我就拿你们没有办法了。


剩下的奶泡团xxj们终于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可惜朱正廷的手机微博里连一根猫毛都没有,除了对tin宝爸爸的特别关注和一大堆仙子自拍。


不仅什么也没有搜出来,还一人被打了一顿。




05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刚才发号施令的制霸马上成为了下一个牺牲品。


林彦俊拍照很好看,理所当然也会有很好的拍猫技术,自恋的本性和tin宝的我最好看拒绝尬黑不谋而合,整个人梗玩得飞起,符合给tin宝做各种各样的表情包这一特质。


再说他和justin,土味情话王和冷笑话王,各种双人focus甜到上天,俊佳女孩们从硬嗑到掉头,cp热度越来越高。


林彦俊将手机握在手掌上,仿佛漫不经心地旋转着,表情严丝合缝,不动如山,后背却忍不住发凉。


彦俊啊,长的俊还不够吗。蔡徐坤把手叠在他的手上,语重心长。


林彦俊心想,我还就嗑俊佳了,来啊,掰头啊,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


于是他赔笑着抽回手:来来来,我给你们看吼,账号管理,林彦俊,——没得切换,再给你们看哦,没有特别关注justin,没有关注俊佳超话,没有和justin互动过,在场有比我更清白的吗,我的老天野啊。


他一面说一面撕心裂肺,掰头什么啊掰头,小号每次都得现登现退,给justin发了那么多彩虹话,没有一句敢用林彦俊的皮,每次fm隔着银河和justin交流,害得俊佳小姐妹们只能嗑眼神,还要被怀疑是tin宝皮下。


说得自己都委屈了。怕了的林彦俊一把辛酸泪。


尤长靖:对不起,没有了。陈立农都没你清白。




06


范丞丞:彦俊哥,你是一个好人。事到如今,我知道我已经瞒不住了,我对不起扎斯汀,我要跟你们坦白,其实我就是tin宝皮下。


王子异:bro,你等等。


范丞丞:你们都知道,由于扎斯汀对我太甜,皇权富贵现在超越了贾正成为扎斯汀第一大cp,我连合照都不敢发一张,只能建了一个小号披tin宝的皮夸我们家扎斯汀,平时和扎斯汀一起的时候拍拍他和tin宝,顺便撒个娇卖个萌。


王琳凯:丞丞你先……


范丞丞:我能把我们扎斯汀和tin宝吹上天,那个春饼造型也是我做的,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丞丞啊,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猫毛过敏?


范丞丞:哦,你说的对。


然后愤怒地拍案而起,所以到底是哪个混蛋和扎斯汀那么亲近。




07


完了,只剩下队长了。


队长的领导力骤然被众人的目光杀了一个片甲不留。


蔡徐坤有些头疼。——一个个的,管不住啊。


连昊坤他都忍了,还是起飞不了。异坤和坤廷就不说了,比起来,连丞坤都是美帝。平常justin带着tin宝的时候,tin宝压根就不往他这儿跑,矜持高冷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微博里那只地上打滚的蠢萌奶猫,他想撸猫想拍照也得有机会啊。


不过,tin宝倒是喜欢农农,见了就扑,一个劲儿地往陈立农怀里钻,搞得农农现在像吸猫吸成精了一样,越来越有精气神儿。


蔡徐坤忽然一怔:对了,农农呢?


奶泡团都傻了:这么重要的核心机密会议,这台湾人去哪儿了?




08


回答他们的,是揽着justin的肩膀推开公寓大门的陈立农,他的手紧紧地箍住弟弟,问,你们在开会吼?


他想起今天上午蔡徐坤给他发短信,说晚上支开justin,八个人一起讨论一下tin宝皮下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农农心想,可是晚上他的justin宝贝约了他一起看电影。他装作没看见,直接把手机塞回了兜里,又欢天喜地地笑弯了他的桃花眼,甜甜蜜蜜地去蹭justin的吃的。


这时,坐拥justin的陈立农忍不住在心中笑了又笑。


他没锁手机屏幕,把手机放在了众人围坐的桌子上,又走回去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说,昊昊你先跟哥哥们坐着,我去下洗手间就来。


黄明昊不明就里,稀里糊涂地点了点头,坐过去拉开椅子落了座,开始和哥哥们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


范丞丞没忍住,探了下头看陈立农亮着的手机屏幕,他的手机正好停留在微博界面,登录着的,竟然是tin宝本tin。


范丞丞觉得,自己的世界要崩坏了。


——所以是哪个混蛋和扎斯汀这么亲近。


是这个混蛋。


他的心尖上被五雷一轰,思绪剑走偏锋,想,不能自己一个人崩坏吧。


独伤伤,不如众伤伤。




09


于是,陈立农出洗手间的时候,幸运地接受到了justin的甜蜜笑容与另外七个哥哥的目光洗礼。


台湾人心里笑嘻嘻,脸上也笑嘻嘻。


稳赚不赔。


范丞丞枉为沉沉,却最沉不住气,率先作为代表发问:农农,你是tin宝?


陈立农一边朝他们走来,一边对着这群目瞪口呆的人扬起一个无辜的笑脸,对呀,我都转过了自己的微博故事了,你们还不知道是我吼?tin宝超级黏我的,跟justin一模一样。


我靠,你瞎说什么呢,陈立农你这个小学生你给我闭嘴你作业做完了吗!脸涨得通红的红明昊小朋友气得跳脚。


做什么作业,宣告主权才是正事。


今天的农农也很A,他把炸毛的justin一把拉到自己怀里,宠溺地笑着说,tin宝皮下,是tin宝正牌爸爸呀,有什么不能说的。




10


是呀,没什么不能说的。


那么,tin宝和两个爸爸,就一直幸福下去吧。


记得更博噢。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84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贾笑女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