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笑女孩

异想天开是我生存的动力

【二二得四】关于陈立农属性的一点讨论(1end)

最后还是写了一个沙雕文学。真的沙雕,求求别骂我。

就是普通吃醋梗,勿上升。

上一棒 @喻。 





陈立农已经两次切橙子的时候切到手了,伤口很深,也不知道他下刀的时候是用了大多的劲儿。


黄明昊吓得马上跑过去拿起他的手指吮了一口,又轻轻地吹了吹,这才抬起头,责备地看了他一眼,没好气地嗔怪道:“多大的人了,也不知道小心一点,你跟这橙子多大仇似的,你等着,我去给你找创可贴。”


陈立农的耳根红了一个彻底,呆在原地,把手放在眼前看了好半天,觉得这个伤受得实在通体舒畅。只可惜他的嘴角还没有完全扬起来,就被半路杀出来的尤长靖按了下去。


“阿农,你老实和我讲噢,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尤老师最近偷着看了几部TVB,叫人的时候颇为港风。


“——我能有什么心事啦,”陈立农否认的时候声音比平时还软上七分,尤其是他循着尤老师的目光看过去,撞上不远处翻找创可贴的黄明昊时,更显得底气不足,“长靖你千万不要在小……Justin面前乱说噢。”


陈立农发誓,那一刻他看见尤老师的眼睛里面,迸发出了柯南君真相只有一个的智慧光芒。他心肝猛地一颤,险些坦白从宽。


哪里晓得眼神发光发热的尤老师一把拉住他的手臂,郑重其事地说:“唉,我早就知道了,阿农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告诉阿昊你是阿丞的黑粉的。”


诶?


陈立农被他阿来阿去的,整个人懵了一半,过了半晌,才后知后觉地拧着眉头困惑起来:“哈啊,你在说我吗?”


“对啊,之前在我们别墅的公用电脑上登了个微博号忘退了,发过什么范丞丞一点儿也不A的不是你吗?”


“是我。”陈立农小声道。


“那刚才砍橙子砍得走火入魔的不是你吗?”


砍这个字实在用得过于精妙,陈立农无奈地扶了扶额头:“是我。”


“那不就结了吗?——阿农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他们的,连小队长我也不说喔,——好好我发誓,连林彦俊我也不说,你先把刀放下。你说,都是一个队的,你何必呢?”


毫无解释余地的陈立农怔在原地张口结舌了好半天,回过神的时候,发现黄明昊拿着创可贴在旁边好整以暇地看他,不知道把刚才的话听去了多少。


小男朋友嘴角上扬的时候,是十六岁最应该有的样子,孩子气浓,既柔软又放肆,像充满羽绒的纯白色枕头,也像呵在鼻尖上让人心痒的蒲公英:“阿农,手给我呀。”





“李弄,听说你是返程的黑粉啊。”


陈立农听到小鬼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开着蔡文姬的婴儿车摇摇晃晃地去追着黄明昊的程咬金加血,他猛地一个激灵,按一技能的手指碰上了闪现,直接进了对面甄姬的水里面,被冻成了一个怪可爱的冰雕。


他眼睁睁地看着蔡文姬被控到阵亡,程咬金扛着自己的两把大斧头,完美的一个跳,恨铁不成钢地离开了,委屈地抬头对黄明昊嘟了嘟嘴。


尤长靖,是个狠人。早就该知道主唱大人的大嘴巴不只是拿来吃东西的,信他才有鬼咧。


黄明昊忍着笑朝他挑了挑眉毛,像一只坏心眼的捣蛋小猫咪:“哦?范丞丞这么幸运?”


一直倾情送人头的孤儿射手朱正廷翻了一个白眼,照着黄明昊的脑袋瓜子来了一巴掌:“你给我好好打,——你们听李狗蛋瞎扯呢,我跟你们讲,陈立农,NPC第一铁血贾母了解一下?”


这下可好,又是一个大嘴巴。陈立农巨头痛。


王琳凯难得吊着嗓子,文绉绉地来了一句:“啊呀,愿闻其详。”


埋头游戏的蔡徐坤也难得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不是我说,陈立农玩一个奶妈,不跟我这个打野,不跟正廷这个射手,一路保人家Justin的程咬金,你还不明白吗?为什么会我们NPC上分车队会排位四连跪,还不明白吗?”


小鬼从善如流:“明白了,他想当小贾爸爸。你说,都是一个队的,你何必呢?”


刚从泉水里面复活的辅助陈立农终于微笑不保,晃着他的婴儿车,死性不改地置ADC于不顾,去跟着自家战士,顺便咬牙切齿地发了一个信号:我来抓人了。


黄明昊这回实在是没有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的笑实在好看,半遮半掩地勾着不那么显山露水的关情脉脉。他动了动手指,也跟在陈立农后面发了一个信号:稳住,我们能赢。





“反黑呢还是打投呢,还是在骂我呢?”范丞丞打完篮球回来时,陈立农正抱着手机,逛超级富贵的超话逛得津津有味,他心慌地退出微博,然后把手机往旁边一扔,睁大无辜的双眼。


“丞丞你听我解释。”


他无脑丞黑和铁血贾母的两个人设竟然就这么迅雷不及掩耳地传遍了全团,陈立农觉得他非常有必要捂好最后一个属性牌,不能让这帮小学生把底裤都给扒了。


范丞丞非常大度地大手一挥:“别解释了,你现在笑得有点假,跟扎斯汀似的,粉随正主。”


陈立农尴尬地加大了笑容的弧度:“这样呢?”


“李弄啊,不像是不像了,你笑得跟苦瓜一样,都榨得出汁了,”范丞丞实在不敢再看,把话撂下,撒丫子开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他在后面呢,你没看我门儿留着的吗?”


范丞丞前脚刚上楼,黄明昊后脚就进来了。


陈立农正襟危坐得好不辛苦,可人家理也没理他,把肩上的毛巾搭在洗手间的架子上,然后径直走向了自己的卧室,没过多久陈立农就在外面听到重重的一声,估摸着小家伙又进入了床的怀抱。


陈立农沉默了两秒钟,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这个时候他就应该拿出一点气势来破门而入,上演一个小说里面经常出现的霸道总裁床咚的戏码,在耳朵边上吹着气儿质问他和范丞丞趁着月黑风高夜打篮球的那些事儿,然后名正言顺地对他做一点儿什么。


可惜他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地闯进去的时候,看见他的小孩儿,穿着没来得及换的黑色运动T,侧着头安静地躺在大床中央,侧颜漂亮得没话说。他听见黄明昊均匀绵长的呼吸声,忽然觉得整个世界都不过是陪衬,所谓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也不过是如此,就什么都不想计较了。


他从衣柜里拿出一床薄被子,小心翼翼地盖在黄明昊身上,然后轻手轻脚地为他掩上门,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他从来,都不知道拿这个人怎么办才好啊。


小男朋友先扔下他睡了,陈立农只能哭唧唧地自己找一点儿安慰,跑去公用电脑看《完美的餐厅》。他刚好看到黄明昊学着小朋友叫“农农哥哥”的地方,一边腹诽着平时从没听他这么叫过,一边拍了张这让人快乐的历史性场面,偷偷上传在自己的小号上,微博配的文字是,小佳也太可爱了,以后多叫农农哥哥吧,一高兴还顺手加了tag。





结果早上一起来,陈立农就被小号的微博消息提示给轰炸了。


陈立农懵了,想,我小号什么时候那么多人关注了,头顶青天的不是皇权富贵吗,超级富贵不是没落吗,不是排名进不了前一百吗,过了这么久你们终于嗑上头了吗?


他激动地打开微博,整个人一下子愣住了。昨晚自己发的那条微博转发量和评论量都已经上千,隐性与非隐性的超富女孩们队形地doge脸,后面附带着一句农农你掉皮了你知道吗,有的说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超富最大的一颗糖,还有的说我看了看农农小号的关注转发和点赞觉得我就要原地飞升了。


陈立农的脑子炸成了烟花,他想不对啊,我这么谨慎,我哪儿掉皮了。


点开照片一看,电脑屏幕上的黄明昊笑脸盈盈,揪人神魂,而光屏上映出的却是他陈立农欢天喜地的标准流氓兔笑。


五雷轰顶。


噢。最后一个属性也曝光了呢。还是自己亲手曝光的。


这时候黄明昊推门进来,坐在床边上,看着他睡得糟糕的头发,少年老成地叹了一口气,显然是已经知道了他的白痴行为:“你说,你何必呢。”


陈立农鼓起了腮帮,可怜巴巴地低着头,像上课说话被老师抓包,还有一点儿不服气的小学生:“我错了。”


黄明昊见他这副模样,既可怜又好笑,有意板着脸道:“你错哪儿了?”


“我不该黑丞丞。”


那天他无意间发现皇权富贵的排名比超级富贵高出一个量级,抱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心态点进对家超话,被迫嗑了好大一斤糖,竟然也觉得范丞丞和黄明昊相配得很,心里郁闷得要死。


“我不是故意的,谁叫她们都在说什么,返程好A小佳好奶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就发了一句范丞丞一点儿也不A,我还自己评论了一句但小佳是真的奶呢,谁叫尤老师不看仔细的喔。”


陈立农说得激动,手上也比划起来:“你知不知道那个表情包,范丞丞我劝你谨言慎行的那个,我一切橙子就想到他对你动手动脚的,我还不能生点儿气了吗?”


幼稚鬼。


黄明昊差点没崩住,用理智按住自己的嘴角:“不是这个。”


“我不该让正廷看到我给你做反黑。”


陈立农垂头丧气:“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那些人那么说你,你那么好,——你是全世界最好的黄明昊啊,怎么可以有人那么说你?我都没去骂脏话,我很理智的,你信我。”


他紧张试探地去碰黄明昊放在被子上的小肉手,见他没躲,抿了抿嘴唇,将手叠了上去:“我作业都做完了啊。而且我真的没有故意给他们看到,都是朱正廷他突然凑过来看我手机。”


黄明昊挣了挣他包裹住自己的手掌:“也不是这个。”


“好吧,我不该用小号嗑超富,还掉皮了,我连累你了。”陈立农心下明白没办法再避重就轻,老老实实地把罪一股脑全认了,害怕地把黄明昊的手捏得更紧了些,生怕小男朋友不要他了。


黄明昊终于轻轻地笑了一声,他朝陈立农勾了勾手指,等到陈立农听话地把脸凑过去之后,在他耳朵边上小声地嘟囔道:“农农哥哥,笨蛋,你错就错在,你太喜欢我了。”





那声黏黏糊糊的农农哥哥真的像小朋友一样,声音勾人得要命,陈立农这回终于把内心戏付诸实践,他一下翻身将黄明昊压在身下,看到他一瞬间发烫的小脸蛋,声线不自觉地变得有些沙哑:“你看,大家终于知道你到底是谁的了。”


不过,别看他的台词这么霸道总裁,其实他的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昂扬奔过。这下好了,拜他本人的神蠢所赐,他再也不用担心什么权贵头顶青天了。


超富女孩到农农哥哥的怀里来,我才是你们的青天啊。陈立农嘤嘤嘤地想。





那么,陈立农的真实属性到底是什么呢?


“是小佳的圈内男朋友呀。”



下一棒 @一個瓶子

评论 ( 17 )
热度 ( 49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贾笑女孩 | Powered by LOFTER